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伏邪退去秋凉现 十款热点涨价机型点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8日11:44
三星 I83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在今年推出了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并且第一款带有其系统的手机i8320也开始登陆市场了。该机采用了LiMo(Linux Mobile)操作系统,配备有ARM Cortex A8 600MHz处理器、支持720P视频拍摄、内置16G闪存等一系列非常有看点的配置。

  

    三星 I8320则是目前首款搭载Limo系统的智能手机,尽管目前可用的软件很少,但是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不错的可开发性都极度令人关注,仅仅是1099元的售价堪称超值,再加上也许能够升级至Android系统的强大潜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SAMSUNG) i8320 H1
[参考价格] 14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