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伏邪退去秋凉现 十款热点涨价机型点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8日11:44
三星I9000

    三星I9000是一款倍受用户关注的Android手机,该机的最大亮点就是拥有1GHz处理器、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绚丽的屏幕。4.0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给用户带来超凡的视觉和触控体验。而机身内置的500万像素支持触点对焦的摄像头,在拍照效果方面令人满意。

  小编点评:三星I9000是最近上市的一款高性能Android旗舰级手机,除了以上提到的强大系统和功能外,内置的8GB内存也能够在如今的3G世界里存储很多的资源。现在I9000降价促销,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SAMSUNG) i9000 Galaxy S 8G
[参考价格] 37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