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伏邪退去秋凉现 十款热点涨价机型点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8日11:44
HTC Desire

    似乎三星i9000的降价也不能撼动HTC Desire在Android阵营的位置,所以上市几个月的Desire售价依旧保持在4000元左右,这款性能强悍的智能机,可谓是HTC系列中最重要的一员。该机配备1GHz处理器、512MB RAM和576MB ROM,500w像素摄像头。

    HTC Desire的整体性能而言非常不错的,无论是处理器,还是外观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随着现在Android 阵营日渐强,我们已经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今天这款HTC Desire将会有这比Nexus One更出色的表现,有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HTC(宏达) Desire
[参考价格] 38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