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伏邪退去秋凉现 十款热点涨价机型点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8日11:44
HTC Hero

    随着新品的不断涌现,HTC Hero已经比去年的热度降低了许多,不过售价上也在不断的探底。这款有着唯美翘臀的机型三看颜色全都受欢迎,虽然上市一年之久,但是受关注程度不亚于新机。

    配置方面,HTC Hero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提供了四频GSM和HSPA网络的支持,拥有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配备。整体性能依然强大。

谷歌(Google) Hero
[参考价格] 2760元(改版机)

写在最后

    改版市场的存在,本来就是一个奇怪的事情,跌价的时候会受到很高的关注,但是当货源紧俏以及渠道受阻的时候,人为涨价的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相比那些行货机型,改版机型在产品本身便有一种优越性,或是行货没有、或是价格更合理,所以才有了如今的市场地位。以上的十款产品皆是近期悄然涨价的机型,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不妨等到价格回落到正常水平时候再出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