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第四代iPod touch > 第四代iPod touch新闻

新一代touch将面世 传新iPod本月中旬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9日08:52
 

有媒体宣称,他们已经接到可靠消息,苹果今年会将惯例上在9月举行的iPod新品发布会,提前到8月中旬举行。虽然目前没有准确的日期,但按照苹果习惯来看可能是8月16日周一或17日周二。

据称此次发布会上将推出新一代iPod touch,并公布针对iPad的新版iOS 4信息。当然,iPod产品线其他机型的更新消息也会在此次会上宣布。另外,上月传言中iLife '11的发布日也在8月。

传新iPod本月中旬发布

据称是新iPod touch的前面板,预留摄像头孔

BMO资本分析师则表示,预计苹果会在9月发布一系列新品,包括iPod touch,体积更小,不再使用实体转盘操作的新款iPod nano,以及两款新MacBook Air。

传新iPod本月中旬发布

当前款iPod nano

传新iPod本月中旬发布

MacBook Air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