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导购

越来越强大 近期上市新款电子书总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09:04
  

  旅之星RED BOOK

  售价:1599

  产品特点:E-ink电纸显示屏

  产品介绍:旅之星RED BOOK电子书RD-361上市,售价1599元。采用16阶灰度6.0寸E-INK电纸显示屏(EPD),分辨率600×800。提供紫、蓝、卡其色以及白色选购。支持文本格式包括TXT、PDF、EPUB、HTM/HTML、FB2、DOC等,支持版式切换、字体缩放、翻页跳转、滚动翻页。可播放MP3、WMA音乐格式,外音喇叭播放,支持同步歌词滚动显示。耳机接口为2.5mm。可浏览JPG、BMP图片。本机内存2GB,最大支持8GB SD卡扩容。电池容量1200mAh。


越来越强大 近期新款电子书总结

图为:旅之星RED BOOK

越来越强大 近期新款电子书总结
 
越来越强大 近期新款电子书总结

旅之星RED BOOK

  总结:从以上几款电子书可以看出,电子书正在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彩屏、触控和电子纸,面向不同的消费者。同时电子书的技术也因为需求量的增加而飞速发展着,彩屏、触控、电子纸,相信在不久之后就可以三合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