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分析称任天堂将推升级版Wii 1.5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9日09:12
 

国外游戏网站报道,分析师称任天堂将在2013年推出下一代Wii 2主机,在这之前任天堂将先推出一款升级版Wii主机,被称为Wii 1.5。

分析机构Screen Digest分析师Piers Harding-Rolls称,他预计任天堂极将在2013年发售新主机Wii 2。为了让玩家更好的适应目前Wii主机向下一代主机的过度,任天堂将在不久的j将来率先推出一款升级版Wii。

Piers Harding-Rolls说:“我们的预计将升级版Wii也考虑在内。Wii也存在巨大变动的潜力。考虑到任天堂的DSi到3DS的掌机策略,我们认为任天堂将在2012年或2013年前推出这一版本。”

不仅是Wii主机,Piers Harding-Rolls还对BBC表示,微软也有可能在2013年推出下一代Xbox 720,而索尼则要到2014年推下一代PS4主机。

分析称任天堂将推升级版Wii 1.5

Wii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