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画质优异 适马50mmF1.4镜头宾得版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09:16
 一直以来50mm标准镜头都有着非常良好的成像素质,各家的50mm F1.4规格镜头,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人像镜头之选。而在做工和成像上,均不输于原厂的适马50mm f/1.4 EX DG HSM镜头,则是近期很多摄影爱好者的心仪对象。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适马50mm f/1.4 EX DG HSM宾得卡口镜头到货,目前的售价是3700元。由于宾得卡口的适马50mm F1.4货源较少,所以价格相较于佳能、尼康卡口的产品要贵几百元。


产品正视图

适马50mm f/1.4 EX DG HSM镜头

该产品功能特色

    1.焦距50mm的大口径标准镜头。
  2.使用在APS-C画幅数码单反上,焦距相当于80mm视角
  3.镜片采用玻璃模铸非球面镜,将彗形像差校正至极限。
  4.镜头周边入光量丰富,最大光圈也能够实现高对比的高描绘性能。
  5.采用Super multi-layer镀膜,减轻眩光与鬼影的发生
  6.最近摄影距离45cm,最大摄影倍率1:7.4。
  7.采用9片叶片的圆形光圈,表现美丽的散景。
  8.装载HSM(Hyper Sonic Motor)超声波对焦马达,实现快速而准确对焦,同时也可以实现全时手动对焦。 

高素质副厂镜头 适马50mmF1.4镜头促销
 
高素质副厂镜头 适马50mmF1.4镜头促销

适马50mm f/1.4 EX DG HSM镜头


适马 50mm f/1.4 EX DG HSM(佳能卡口)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卡口类型 佳能EF卡口、尼康AF卡口、适马SA卡口、索尼α卡口
最大光圈 F1.4
最小光圈 F14
光圈叶片数 9片
焦距范围 50mm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售价超过原厂同规格的副厂镜头,适马50mm f/1.4 EX DG HSM镜头确实有这样的资本,无论从做工、成像还是操控感受上,50mm f/1.4 EX DG HSM均有不输于甚至超过原厂镜头的表现。只不过高规格自然高价格,37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50mm F1.4规格镜头来说,有些偏高了。

适马50mm f/1.4 EX DG HSM
[最新售价] 37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