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火种通讯录:安全强大的Android通讯录软件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9日09:32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火种通讯录
  【版本】1.0
  【大小】823 K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Android

  火种通讯录是一款免费的手机通讯录软件,具有非常不错的数据安全性及隐私保护。最近Android版火种通讯录也已推出,操作界面酷炫,主要具有通讯录、数据备份、微博、拨打电话四大功能。在操作体验上,该软件独具特色的在界面底部增加一个可滑动图标的导航条,用户只需使用手指滑动图标即可在四大功能间进行切换。

安全强大的Android通讯录软件
安全强大的Android通讯录软件

  在软件提供的通讯录管理功能中,用户的通讯录是以联系人首字母的方式进行排序,可直接滑动屏幕找到目标联系人。同时,软件还提供了号码、个人资料、联系方式、邮箱等信息的添加管理,非常详细。值得提醒的是,火种通讯录Android版也提供了背景图片更换的功能,用户可在后台设置中获取最新的个性化背景图片,比较遗憾的是,暂不允许用户自行添加喜欢的背景图。

安全强大的Android通讯录软件
安全强大的Android通讯录软件

  此外,在软件后台管理中,可对IP拨号、密码、个人资料等信息进行管理。软件另一重量功能即微博功能,但该微博只支持与手机通讯录里同是火种用户的好友进行互动,微博支持发送本地图片、拍照上传等功能。在软件的备份功能中,提供了同步通讯录、恢复通讯录、备份短信、备份软件列表等功能,对于经常更换手机或者担心手机丢失造成个人信息遗失的用户来讲非常的实用。

  其实火种的好用不止是在手机端,其Web端的后台管理也是非常的实用及个性化,诸如能节省不少短信费用的手机换号免费短信提醒所有联系人服务,管理你所备份的电话本、短信、图片、软件、音乐等信息,非常值得一试。

  软件下载:火种通讯录

  更多Android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75788-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