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09:38


  数据显示,Android手机目前在美国智能手机销售市场所占的份额达到27%,首次超越iPhone,直逼黑莓手机第一的宝座,可见该系统目前在智能市场的热度。国内虽然没有此类统计,不过从几款热门的Android手机销售状况来看,超越WM和S60应该也是指日可待的。目前Android的正式版本依然还停留在2.1版本,2.2虽然呼之欲出但一直没有与大家正式见面,因此Android 2.1仍然是主流,下面来看几款搭载了Android 2.1的高性价比机型。 

  性价比之王: 三星 I5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 I5700是一款拥有800MHz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外观方面,三星 I5700仍然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由于同样隶属于Galaxy(银河)系列,所以三星 I5700的机身外观设计与i7500十分相似,只是在键盘区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在配置方面,手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手机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图为:三星 I5700手机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图为:三星 I57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5700原生搭载了Android1.5操作系统,硬件方面则配备了一颗主频高达800MHz的处理器,除了能带来非常流畅的操作感受,还可以播放高分辨率的XviD和DivX视频,整体性能非常强悍。加上目前该机拥有官方升级的2.1版本固件,使得整机在市场上竞争力更加出色了。

三星 I5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