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09:38


  银河之机: 三星 I7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 I7500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Android智能手机。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整体风格与09年的大部分机型非常相似,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5×56×11.9mm,手感适中,整体跟人感觉较为朴实。在配置方面,手机采用了一款3.2英寸320×480像素分辨率的AMOLE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手机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也相当丰富。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图为:三星 I7500手机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图为:三星 I75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7500配备了高通MSM7200A 528MHz中央处理器,有效保证了系统的高效运行。同时手机拥有诸如内置8G闪存,GPS、Wifi、蓝牙、3.5mm耳机接口等一系列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完善。该机同样也经由官方升级可以支持Android 2.1版本的固件,对比起价格来说非常超值。

三星 I7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