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09:38


  野火燎原:HTC Wildfire
  
  HTC Wildfire是一款定位较为低端的Android智能手机。从外观上看,HTC Wildfire与Desire有些神似,机身采用了一贯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06.8×60.4×12.9mm,非常轻薄。手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的240×320像素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不错。在机身的背后还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还配备了LED闪光灯,拍摄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图为:HTC Wildfire手机

低价实用 2.1固件Android手机超值推荐

图为:HTC Wildfire手机

  编辑点评:
  虽然是一款定位比较低端的Android手机,不过手机跟HTC Hero一样配备了主频达528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与384MB RAM。系统方面,HTC Wildfire采用了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同时为了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HTC Wildfire在界面显示上移除了3D效果,并采用了HTC最新的Sense界面,是非常出色的入门机型。

HTC Tattoo(G4)(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