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Streak平板实机 美英版包装不同

03
3/22

03

2010年08月09日10: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Streak平板电脑在英国已经提供裸机版,不需要绑定服务,价格为449英镑(合计近5000元人民币)。美国市场的裸机价为500美元。有美国网友近日已经放出戴尔Streak平板电脑包装和实机,一起对比的是英国版本。 

  我们这次看到的是戴尔发出的测试版本,总共发出1000份,但包装的最终版本有可能不会改变,当然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不同包装的出现。

  美国和英国版本除了包装不同外,Streak平板电脑本身基本相同。当然,由于采用的是不同标准电压,充电器是不同的。

  和苹果iPad相比,Streak平板只采用了5英寸屏幕,更像是一款略大的智能手机,与用户印象中的电脑有些出入,不过配置依然和当下流行的平板电脑一致。

  戴尔Streak平板定位于随时移动的设备,可提供随时随地的娱乐、社交链接和导航体验。

    戴尔Streak平板提供Wi-Fi和蓝牙功能,也可通过3G连接网络。后期会进行升级,包括搭配Adobe Flash 10.1和Android 2.2版本软件,视频聊天等创新软件也会加入。具备谷歌地图。

    5英寸触摸屏的分辨率为800×480,提供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VGA前置摄像头,配置3.5mm耳机接口。通过Micro SD支持扩充到32GB。搭配Android定制化系统,可在Android Marketplace上下载4万多个应用程序。电池可移动。采用了1GHz Snapdragon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跳转至: 页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