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QWERT成流行 最热全键盘智能手机TOP15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9日10:21


新系列新系统 黑莓Torch 9800

    或许在iPhone没有到来之前,人们对手机的使用方式还只是停留在传统的状态下,而早在这之前,QWERT全键盘设计的手机就已经出现,但是它的受欢迎程度远远低于规矩的数字键盘。那时的手机用户厌烦QWERT全键盘复杂的操作,更是的用户主要是手机产品发烧友以及商务人群。

    在苹果 iPhone到来之后的一时间,其他复杂的键盘设计都变得黯然无光,全触屏手机设计全面崛起,但是同时,这种极简操作也产生了一种误区,全触屏的设计并不能令人完全摆脱键盘操作的方便快捷,渐渐的QWERT全键盘开始成为时下智能手机流行的元素,双重的操作模式被广泛的认可。今年是QWERT全键盘智能手机全面回归的一年,新品丰富,备受关注。日前,外网的数码科技权威网站公布了时下最受欢迎的QWERT全键盘手机TOP1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 黑莓 8900智能机

    黑莓第一款滑盖设计的智能机9800在当地时间8月3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将由运营商AT&T定制推出,同时这款产品将搭载黑莓的最新OS 6.0系统,也是黑莓全新的Torch系列的首发产品,将会为我们大家带来黑莓智能手机的全新系列。

新系列新系统 黑莓Torch 9800正式发布
 

    据了解,这款产品先放出了送检FCC的报告,紧接着在3号于纽约召开的发布会上,这款手机正式发布。Torch 9800将是它最新的名字,之后Torch系列应该还会有更多的后续产品。

新系列新系统 黑莓Torch 9800正式发布

新系列新系统 黑莓Torch 9800正式发布

    与此前猜测的规格相近,全新的黑莓Torch 9800将会配备3.2英寸的360*480分辨率,支持多点触控电容屏幕。内置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内存组合为双512MB(RAM/ROM)。在其他规格方面,黑莓Torch 9800这款手机是黑莓旗下首款采用6.0版系统的智能手机,内置50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一块厚重的电池使这款滑盖手机的厚度达到了16mm以上。采用3G网络的同时支持蓝牙、Wi-Fi无线网络以及全球定位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