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超低价1699元起!最便宜滚筒洗衣机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9日10:4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滚筒洗衣机往往会被网友冠以“高端”、“价格高”、“洗涤时间长”一类的形容词。一般来说滚筒洗衣机的售价确实比波轮洗衣机要高,而且滚筒洗衣机洗衣不易磨损衣物,比较适合洗涤丝绸、羊毛等材质衣物的洗涤,因此讲求性价比的用户往往会弃滚筒而选择波轮。


最便宜的滚筒洗衣机导购

  但笔者却在终端卖场中发现,随着门槛的降低,滚筒洗衣机的价格正在不断地下滑,从跌破3000元,到跌破2000元,再到目前部分型号报价仅为1699元来看,波轮洗衣机的价格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了。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既然可以在同价位买到更能呵护衣物的滚筒洗衣机,那又何必买更易磨损衣物的波轮洗衣机呢!笔者要为大家推荐的是终端卖场中最便宜的几款滚筒洗衣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