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大屏触控侧滑全键盘 三星入门新品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9日07:06
   三星公司近期推出的多款Android系统手机收到了用户的欢迎,不过除了Android之外,三星也并未放弃原有的触摸屏非智能手机,毕竟这些产品是其保持市场占有率的基础。

  三星Flight II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

  
  近日,三星就联合运营商AT&T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入门级侧滑全键盘手机——三星Flight II(型号为A927),这款手机将使用一块分辨率为240×400的TFT材质触摸屏幕,采用了三星独特的TouchWiz UI,并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512MB机身储存空间。

  三星Flight II是一款入门级手机

  
  从造型以及配置来讲,三星Flight II都将会是一款入门级的产品,因此它的售价也将会相当便宜,国外媒体称,这款手机将可能通过签约的方式免费获得,而裸机的售价将不会超过100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