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2GHz处理器4寸大屏 HTC新机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9日07:02
   HTC在Dream机型后,再没有推出过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然而无论是HTC Dream还是其他厂商推出的侧滑QWERTY全键盘智能手机产品的成功,让HTC意识到除了更良好的UI以及更灵敏的触摸屏外,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同样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近日,便有国外媒体曝光了HTC全新智能手机产品的谍照。

  HTC这款全新机型能否复制Dream的成功还是未知数

  
  据称,这款手机将使用一颗主频为1.2GHz的处理器,以及使用一块4寸屏幕。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手机将同时支持CDMA网络与GSM网络。相关媒体分析称,这款手机将承担狙击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Droid 2的重任。

  HTC新机谍照

  

  HTC新机谍照

  
  不过,目前并没有这哭那HTC新机的任何型号或者研发代号的信息,消息只是称它将会作为HTC在2011年推出的首款机型。届时,如果Android 3.0版本已经正式推出的话,这款手机将很可能搭载这一最新的系统,否则它仍将搭载Android系统的2.2版本。

  HTC新机谍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