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力总裁董明珠访广州市财政局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8月09日10:52
 

  南都讯 记者孙莹 南都记者独家获悉,上周五,应广州市财政局局长张杰明的邀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明珠一行6人前往广州市财政局座谈。

  这是双方主要负责人首次会面。广州市财政局称:“双方就如何改进政府采购制度设计、营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张杰明向董明珠等介绍了近年广州市在加强政府采购监管方面的有关做法,他表示,希望通过努力,政府采购最终能像高考一样,中标的企业光明磊落,没中标的企业也心服口服。

  张杰明表示,“格力状告财政局”一案,对推动政府采购制度的改进是产生了积极意义的,它引发了全国性的对政府采购运行机制的思考和讨论,并促进了相关监管制度的完善。

  董明珠则称,作为企业负责人,她非常期望政府能够为所有企业提供一个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她表示,格力公司状告广州市财政局后,曾有人担心会对其在广州市场的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但事实表明格力公司并没有受到任何的打压和排挤。今后格力公司将积极建言献策,大力支持广州市政府采购制度建设。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