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完美酷炫体验 A60动态桌面小应用实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9日11:17

  一直以来,HTC Sense的绚丽界面让不少用户感觉到美观实用,便有不少高手开始逐步仿制提出。很高兴的是,笔者用A60进行测试,该应用效果实现非常完美,推荐给广大的A60用户。

  美化桌面工具包含2个:天气时钟插件WeatherClockWidget和动态桌面插件Shake Them All。

  天气时钟插件WeatherClockWidget

  天气时钟插件完全是Sense界面效果,包含完美的天气显示,翻页时钟。先下载该应用(点击下载),在A60上安装后,点击桌面空白处长按5秒钟,弹出的“添加至主屏幕”选择“串口小部件”,然后将“Android气象台”和“Hero时钟”点击,即可放置至A60界面上。

完美酷炫体验 A60动态桌面小应用实测

天气时钟插件WeatherClockWidget添加截图

完美酷炫体验 A60动态桌面小应用实测

天气时钟插件WeatherClockWidget效果截图

  该插件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点击翻页时钟左侧将启动关闭系统闹钟,点击右侧弹出Android日历。点击上图中太阳右侧显示设备信息,左侧显示天气更新设置。

  动态桌面插件Shake Them All

  动态桌面Shake Them All比较有趣,安装之后桌面显示形态各异的机器人小造型,随着桌面屏幕的旋转,重力感应自动不断变换各种姿势,非常可爱。

完美酷炫体验 A60动态桌面小应用实测

动态桌面Shake Them All效果截图

  由于是动态效果,截图完全难以体现出来,更多实际效果,需要用户们下载安装使用后才能完美的体验到。笔者强烈的推荐给A60的用户们,安装之后让我们的手机更加绚丽无比。

  点评:以上2种桌面插件都是比较不错的,A60运行非常完美。是个性化炫机一族的必备小工具。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