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三里屯苹果店开卖8GB iPhone 3GS 裸机价39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9日12:08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今天,中国联通开始在其自有营业厅、官网正式销售8GB版iPhone 3GS。同时,除了中国联通,苹果线下商店也开始销售8GB版iPhone 3GS。记者向苹果三里屯专卖店了解到,其销售的8GB版iPhone 3GS售价为3999元。

  目前中国联通的8GB版iPhone 3GS套餐计划如下,合约总价为4999元,购机款最多是2999元,相比其官方总价依然具有优势。

  不过,现在8GB版的iPhone 3GS与原16GB版iPhone 3GS 5880元的裸机价便宜了近2000元,对不想签约中国联通的用户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中国联通官网公布的8GB版iPhone 3GS套餐方案
中国联通官网公布的8GB版iPhone 3GS套餐方案

  购买说明:

  目前8GB版iPhone 3GS可以在以下渠道购买:

  一、联通各大自有标准营业厅

  二、联通官网订购

  三、苹果专卖店(目前北京三里屯苹果店有裸机销售,售价3999元)

  合约购机说明:

  目前中国联通的送话费方式有两种,购手机送话费,预存话费送手机。如果是前者每个月所购话费需要与手机匹配一次,如果是后者即使机卡分离也会返话费,目前联通版iPhone属于后者,即签约之后,使用别的SIM卡,不影响绑定号码话费的附送。

  8日下午,联通8GB版iPhone 3GS抵达北京,搜狐数码独家对其进行了开箱介绍,体验评测,开箱测试详情请参见: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 3GS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独家开箱视频:
  联通8GB版iPhone 3GS搜狐数码独家开箱视频
  联通8GB版iPhone 3GS搜狐数码独家WiFi测试

  开箱组图: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开箱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