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五大细节揭秘 索尼S128金属本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13: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细节一:全金属材质机身

   即使在开机状态下,用手抚摸S128的顶盖,也能感到一阵凉爽,这就是金属材质带来的舒适。

   键盘左侧靠近出风口,但此处的金属面板可以将热量快速分散开来,避免用户在打字时感到左手热、右手冷。

   长时间运行后,机身底部的热量并不是聚集在一个点上,而是均匀地分散开来,放在腿上一点都没有灼热的感觉,这也是金属材质带来的舒适。

   S128的屏幕很纤薄,但韧性却很好,即使遇到来自各个方向的外力,都不用担心娇贵的液晶面板遭到损坏。纤薄、韧性,这些特征都是塑料外壳很难做到的。


低调的华丽 五大细节揭开索尼S128奥秘

索尼VAIO S128笔记本评测

低调的华丽 五大细节揭开索尼S128奥秘

索尼VAIO S128笔记本评测

  S128的屏幕上方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中规中矩,用于一般的视频聊天倒也基本够用了(个人感觉Acer笔记本的摄像头效果大多不错)。这款本本目前有浅粉、浅绿和黑色三种选择,限量型号则为棕色。值得一提的是,黑色、银色和棕色版的键盘有背光功能,而浅粉、浅绿的键盘则没有背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