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全球最薄LED显示器 AOC新刀锋上市在即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9日15:26
 在今年4月召开的“绽放2010 Colourful Life”——AOC新产品暨品牌策略发布会上,许多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都得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AOC即将推出一款全球最薄的液晶显示器——Razor“刀锋”。如今随着暑期销售旺季的来临,AOC这柄令人望眼欲穿的神兵利器也终于刀锋出鞘,杀入了竞争白热化的显示器市场。在Razor“刀锋”即将上市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万众期待的产品都有哪些亮点吧!

  全球最薄:12.9mm刷新纤薄纪录

  目前市场上以“纤薄”为主打卖点的液晶显示器,其机身主体厚度大都在20mm左右。而作为全球最薄的液晶显示器,Razor“刀锋”的机身整体厚度只有12.9mm!令人叹为观止的极致纤薄机身,不仅让Razor“刀锋”刷新了液晶显示器的“史上最薄”记录,而且也昭示着显示器市场以薄为美的“薄美”时代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Razor“刀锋”12.9mm的极致纤薄刷新了全球最薄记录

  全球最高对比度:50,000,000∶1带来炫彩画面

  曾几何时,LED显示器带来的2,000,000∶1动态对比度就让无数人激动不已。随后AOC推出的“洛世奇”、“绿活”等产品,又进一步将最高动态对比度提升到了20,000,000∶1。然而在Razor“刀锋”上,这一记录再次被刷新到了50,000,000∶1!超高的动态对比度为用户带来了纤毫毕现的画面暗部细节,大大提升了动态画面的观赏效果。

  全新架构:折叠底座轻松壁挂

  Razor“刀锋”独特的折叠式底座设计,能够轻松地让显示器的底座与机身置于同一平面上,这一点也让市场上其他的液晶显示器望尘莫及。因此Razor“刀锋”不仅能够支持壁挂,而且还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地将显示屏倾斜成自己想要的各种角度。这种巨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也是其他同类产品所难以具备的。

  刀锋出鞘,谁与争锋?

  除了“史上最薄”这一璀璨夺目的亮点, Razor“刀锋”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同样是可圈可点。例如在节能降耗方面,Razor“刀锋”较传统液晶显示器可以为用户节省大约50%的功耗,并且还提供了e-Saver节能管理软件;在操控方面,Razor“刀锋”底座上具有现代科技感的高灵敏触摸按键,不仅有利于实现超窄边框的美观设计,而且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操控体验;在环保方面,Razor“刀锋”除了采用无汞环保的WLED背光面板以外,就连外包装也采用的是100%可再生的环保材料……更加令人震惊的是,这样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显示器精品,据说其定价还相当低廉。我们不难想见,当Razor“刀锋”最终刀锋出鞘的那一刻,整个显示器市场都将为之风云变色。


除了“史上最薄”,Razor“刀锋”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作为AOC在LCD 2.0时代的代表产品之一,Razor“刀锋”在上市之前就已经成功地赢得了无数人们的殷切期待。但是与此同时,它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的疑问:Razor“刀锋”究竟是怎样做到“史上最薄”的?它采用的是什么面板技术?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可以在Razor“刀锋”的应用中获得哪些好处和便利?好在随着产品的上市,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一一揭晓,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