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性价比android手机 三星i7500仅1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15:44
 
  (广州站行情) 三星 I7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搭载了Andorid系统的开源智能手机,目前最新售价仅为1599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 三星 I7500


  三星 I7500的屏幕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很不错。搭载的Android操作系统具有很好的开源性和扩展性,配备528MHz中央处理器为该机的运行起到了良好的保障,支持WCDMA网络并且带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非常不错。

编辑点评:三星 I7500作为三星首款搭载Android的智能手机亮相,白色版也是近日才上市,相比黑色的,白色更显简洁漂亮,更加适合女生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了解详情,不过白色的要比黑色贵一些。

白色 三星 I7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99元

  [销售店铺] 广州悠哉通讯 分期付款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