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GO浏览器:界面酷炫操作顺畅Android浏览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0日08:50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GO浏览器Android版
  【版本】1.0.Beta1
  【大小】2.24 M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Android

  GO浏览器是一款主打酷炫界面及优质操作体验的手机浏览器,目前其推出了Android系统Beta版客户端。GO浏览器Android版支持在手机上浏览WAP以及WWW页面,并且其操作界面也针对Android触控屏幕进行了优化处理,体验更佳。

界面酷炫操作顺畅Android浏览器
界面酷炫操作顺畅Android浏览器

  软件主界面中,延续了GO浏览器以往的布局方式,可以滑动屏幕显示当地的天气信息。而且,用户也可以在主界面设置四个常用的快速访问链接,对于触控屏幕来说非常方便。此外,GO浏览器Android版对流量消耗及访问速度的控制也极为不错,很少会出现服务器错误的情况。

界面酷炫操作顺畅Android浏览器
界面酷炫操作顺畅Android浏览器

  作为GO浏览器一贯的特色,自定义主题、背景图片,支持夜间模式等功能也同样体Android版GO浏览器中。同时,全触屏操作方式也非常流畅,基本无停滞感。软件还支持多窗口浏览,最大支持3线程10个任务同时下载,同时还支持断点续传及下载管理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GO浏览器Android版支持部分Javascript功能,但还不够强悍,有待提高。此外,对cookie也有较好的支持。不过,GO浏览器在Android版本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能尽快支持Webkit等引擎,提供给用户更优秀的浏览体验。

  软件下载:GO浏览器Android版

  更多Android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75788-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