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想乐Phone逼近2千 五款顶级手机白菜价甩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0日06:36


  推荐机型:宏碁 Liquid A1
  参考售价:2100元

  宏碁 Liquid A1可以说是命运比较坎坷的一款手机了,在笔者看来它绝对算是个杯具,本身配备有1GHz的处理器,但是由于散热等问题无奈降频到了768MHz,这样的频率对于2000出头的手机来说也是不错的配置了。


宏碁 Liquid


  Acer A1造型上采用目前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配备3.5英寸WVGA(800×480像素)超大电容屏,其实际显示效果确实非常好。另一方面,其还内置 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其他功能方面A1自带有WIFI功能及GPS导航功能,在联通3G网络的支持下应用还是非常不错的。

  其最受人瞩目的地方,就是它内置了一个Qualcomm Snapdragon 1G处理器,虽然被无情地降到了768Mhz,可是在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下,因此该机在运行软件时依然十分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版本是Android2.1而非此前的1.6,因为前段时间有A1的2.1简体中文固件发布,相信相对于之前的1.6版本无论是界面还是人性操作都有着一定的提升。


宏碁Liquid菜单截图 典型的Android风格

  编辑点评:Android 2.1系统,768Mhz CPU+512MB ROM+256MB RAM,500万像素摄像头,3.5英寸WVGA电容屏,谁敢说A1的硬件配置不够好?而现在起价格也即将跌破2000元大关,也是一款不错的高配低价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