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死敌 七款千元起步GPhone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6:42


  说起手机行业的奇迹,笔者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苹果的iPhone,这个每年只有一部手机发布的企业却牢牢占据着可观的市场份额,甚至超过了很多著名手机厂商。不过这一切被另外一个手机行业的奇迹所改变,那就是——Android。前几日,美国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显示,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886%,而这样的一个出货量数字也首度超过了苹果的iPhone。

iPhone最强敌 1500-3500元GPhone推荐

  目前除了诺基亚,几乎所有知名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生产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在很多人看来,如此众多的产品对抗苹果iPhone有些胜之不武。但在笔者看来这也正是Android系统最为成功的一点。而出色的操控性和完善的互联网功能也让Android系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购机的首选系统。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各个价位上表现比较抢眼的Android系统机型,相信会对您在购机时起到帮助作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