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死敌 七款千元起步GPhone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6:42


1500元左右:800MHz强机

三星I5700

最低只要1090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大搜罗

三星I5700正面图

  就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表现最为抢眼的就要算是三星了。不管是近期发布的三星S8500,还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三星SPhone(改版机被称之为I9000),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并且也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同。不仅如此,三星在中低端市场也同样有着上佳的表现。其中三星I5700就是一款极具人气的机型。其采用Android 2.1系统,仅不足1600元的它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800M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最低只要1090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大搜罗

三星I5700背面图

    虽然三星I5700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但其整机表现却毫无逊色于很多比其定位高的机型。800MHz主频的处理器也让它的整机速度非常流畅。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触控大屏也同样为用户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触控体验和显示效果。而Wi-Fi接入、320万像素摄像头都让它的整机表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三星 I5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