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死敌 七款千元起步GPhone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6:42


2000元左右:“迷你”Desire

HTC Wildfire

迷你高性能 HTC Wildfire售价2050元

HTC Wildfire正面图

  HTC Wildfire是HTC发布不算太久的机型,其被定位中低端市场。而它的上市也为消费者在购买2000元左右的手机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该机在外观设计与目前同门的旗舰机皇Desire有些相似。质感出众的外壳加上整机简洁的设计让其一体感非常强。

迷你高性能 HTC Wildfire售价2050元

HTC Wildfire背面图

  对比出色的外观,HTC Wildfire的硬件配置也可圈可点,虽然仅是一款取代HTC Tattoo而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机型,但其整机表现还是不错的,采用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528MHz主频的处理器和384MB的运行内存保证了该机流畅的运行速度。机身背后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该机的屏幕有些逊色,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仅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普通。

HTC Wildf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