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死敌 七款千元起步GPhone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6:42


2000元左右:性能外观不输Legend

首派A60

A60

首派A60正面图

  在Android系统崛起的同时,很多国产厂商也借助Android系统成功打入了智能手机市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首派就是目前很有代表意义的一家国产厂商。首派A60就是在2000元智能手机中表现非常突出的一款机型。白色版整体看上去非常唯美,四周的红色镶边更是让它显得颇为时尚。正面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同样可圈可点。

A60

首派A60背面图

  不仅在外观上非常抢眼,首派A60的整机性能也同样值得称赞。600MHz主频的处理器加上512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组合,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理想。此外。500万像素摄像头、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的支持,都让它的整机表现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不仅如此,首派还会及时对A60的系统进行更新,目前该机已经有官方的Android 2.1版本放出,不久之后还会更新至Android 2.2。在售后服务以及产品升级方面,首派给了用户一份满意的答卷。近期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这款机型。

首派 A60 2GB(行货)
[参考价格] 1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