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死敌 七款千元起步GPhone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6:42


2500元左右:GPhone里程碑

摩托罗拉Milestone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正面图

  中文名为“里程碑”的摩托罗拉Milestone也的确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甚至可以说摩托罗拉就是凭借这一部机型让它重新回到的一流手机厂商的行列。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摩托罗拉Milestone的成功。而目前这款机型也毫无疑问的是2500元价位上最值得选择的智能手机。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3.7英寸分辨率为FWVGA(480×854像素)级别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十分令人满意。全键盘加触摸屏的设计更是让它在日常操作和文字输入为用户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侧面图

    虽然目前摩托罗拉Milestone的价格不足2500元,但不管是外观做工,还是整机表现,该机都毫不逊色于目前的旗舰机型。其采用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让该机的扩展性非常全面。一枚600MHz主频的处理器,虽然从参数上比起目前旗舰机型所采用的1GHz主频处理器有些逊色,但在实际应用中却非常流畅。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

摩托罗拉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