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死敌 七款千元起步GPhone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6:42


3500元左右:iPhone 4绝对劲敌

三星I9000

史上最强Android 三星I9000傲视登场

三星I9000正面图

  作为本文最后介绍的Android系统机型,三星I9000在整机性能上的确是当之无愧的机皇。在3500元左右智能手机的选择中,其绝对是最值得选择的机型,没有之一。外观方面,该机其实并不算出众,不过仅9.9毫米的机身厚度和极尽简洁的设计理念,还是让它的外观简洁而时尚,整机的一体感非常强并且拿在手里也有着极其舒适的手感。

史上最强Android 三星I9000傲视登场

三星I9000背面图

     与低调的外观相比,三星I9000的整机性能要抢眼很多。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与其他旗舰机型规格相仿,但该机所采用的Super AMOLED材质却让它的屏幕显示效果跃居领先水平。虽然同样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但由于架构更为先进,该机的整机性能也更为突出。相比HTC Desire其性能要超出不少。此外,三星I9000采用三星特有的TouchWiz 3.0操控界面,不仅界面华丽并且实用性也非常高。作为GPhone阵营的绝对机皇,其出众的操控性以及强悍的整机性能,都让它有着和iPhone 4比拼的实力。

结束语:

  作为目前手机市场最为热门的操作系统,Android系统随着版本的升级,其也的确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越来越多手机厂商的加入,相信其未来一定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了各个价位上表现比较抢眼的几款Android机型。如果近期有意购买智能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文中所提及的这几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