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相机/手机反转变形 LG概念机smile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0日08:38
 

    生活中前后反转变化功能的产品也不是没有,但是用在手机上显然还是第一次。日前,LG一款名为smile的概念手机设计在互联网上曝光。这款概念手机通过结构上的前后反转将会分别变化成数码相机和手机。

    LG公司的概念手机一项不多见,这款代号为smile的概念手机确实在结构的巧搭妙用上设计较为突出,而且只需要简单的转动一款产品就可以当做数码相机和手机两种产品来用,还是比较实惠的。不过现在并不能确定手机的像素以及拍照功能究竟如何,而且产品转换的次数多了,耐用性的问题也会被提的很高。

    如果这种反转变形的手机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不知道消费者是否会尝试购买,如果制作工艺精良,手机硬件也出色,那么这样的概念产品应该很有人气。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