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硬盘缺货全面涨价 i7-860跌至2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8:45
  
硬盘缺货全面涨 i7-860跌至200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产品走势平稳,仅酷睿四核i7-860盒下跌30元,现价为2020元,价格直逼2000元大关。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速龙和羿龙产品均无价格变动。


1G还是2G?内存升级前后效能对比测试

主流8GB优盘暑期PK 存储频道精华汇总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DDR2内存依然走势坚挺,虽然销量不佳,但是价格却不停反弹。而DDR3则继续小幅下调,但是幅度在2-3元左右,并没有反映到终端市场。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2GB DDR3-1333均价在290元左右,性价比比较明显。

寻找最强者 主流8G优盘暑期横向评测

寻找最强者 8款主流8GB优盘横向评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收到供货影响,日立在周末已经出现大幅上涨。而今天希捷和西数同样涨势明显,其中希捷1TB上调10元,现价为460元,值得关注。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比较平稳,其中希捷/日立均无价格变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