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od Touch变身iPhone 苹果皮520赏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9:27


  毋庸置疑,苹果公司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iPhone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重新诠释了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的含义。而随后苹果公司随后推出的iPhone 3G、iPhone 3GS以及最新的iPhone 4更是让这股苹果浪潮遍布全球。iPhone优秀的用户体验、流畅的操作感以及内涵丰富应用程序的软件商店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但其相对较高的售价也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拒绝高价 且看iPod Touch挑战iPhone

高端且高价的iPhone 4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另一方面,苹果公司推出的多媒体播放器iPod Touch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其原因不外乎iPod Touch的操作体验和部分功能均与iPhone完全相同。而iPod Touch与iPhone唯一的区别,仅仅在于iPod Touch缺少了基本的电话功能。

iPod Touch变身iPhone 神奇苹果皮评测

图为苹果iPod Touch

  不过就在近日,一款名为苹果皮520的产品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该产品的主打功能即是让iPod Touch拥有最基本的电话功能,从而使iPod Touch变身为iPhone。至于在实际使用中,这款苹果皮520产品究竟会有着怎样的表现,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对这款产品的详细评测即将呈现在您的眼前,敬请期待!而在此之前,笔者今天就先对这款苹果皮520做一个初步介绍。

拒绝高价 且看iPod Touch挑战iPhone

苹果皮520让iPod Touch变为“iPhone”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