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JW称从没看过iPhone 4!魅族M9细节再曝光

2010年08月10日09:36
 

  就在上周末,魅族老板黄章(论坛ID为J.Wong)在魅族的官方论坛上面,又进一步透露了M9的一些消息(JW你敢一次多透露点消息么……)。比如他将M9、M9X(增大版)、i9000和HD2的屏幕做了一个直观的比较,他还透露M9的摄像头将用夏普的(比M8的要好些吧),另外,他还说他自己从没看过iPhone 4……


魅族老大J.Wong坦承自己从没看见过iPhone 4……

  黄总先是在魅族M9采用960x640像素分辨率,是否借鉴了苹果 iPhone 4的问题上,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果粉看好了):原来他自己竟然从没看见过iPhone 4……(不评论……)。

  而后到了周末,黄总又泄露出了一张四款手机(M9、M9X(增大版)、i9000和HD2)的屏幕大小对比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见,虽然M9X和三星旗舰i9000同为4.0英寸的屏幕,但显然要更加的宽和短(其中M9X的显示屏宽度竟然和HD2一样)。而M9的显示屏比M8也要更加的宽和长(尽管M9 只比M8大了0.1英寸)。


J.Wong列出了几款手机屏幕的大小对比

  JW还谈到M9X的推出,其实主要是为了让M9的上网体验更加优秀。此外,M9带有无线热点,而摄像头是500万像素(这些我们早就知道了),系统目前还仍然是Android 2.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