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9: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神秘阿拉伯版VAIO E

·神秘阿拉伯版VAIO E

  索尼VAIO E系列渐变色彩的潮流外观给很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该机较为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也让其拥有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如今索尼VAIO E系列已然升级到了第二版——EAEB2系列,同时也推出了哑光色面板,为那些喜欢E系列,但又不想过于张扬的用户提供了较好的选择。

  而本次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则是索尼VAIO E系列的阿拉伯版本,其独特大胆的阿拉伯风格外观设计再一次刺激了我们的眼球。加上之前已经发布的外观配色,索尼VAIO E系列目前为用户提供了多达12种的外观选择,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阿拉伯版索尼VAIO E系列

  神秘阿拉伯版VAIO E系列一共有3种色彩面板供用户选择,除了我们本次收到的金色评测样机外,还有黑色以及粉色。3款机型的表面花纹设计相同,只是在配色方面有所区别。目前神秘阿拉伯版的VAIO E系列机型为定制机型,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只能通过索尼官方网站或是SonyStyle零售店进行定制购买,在零售市场上将难觅其踪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