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内建A9处理器 苹果明年初推iPad升级版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0日10:00
 据台湾Digitimes网站高级分析师Mingchi Kuo预计,苹果公司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现有iPad平板电脑的升级版机型,升级版机型将配备9.7英寸触屏,ARM Cortex-A9处理器和512MB容量内存。另外,据称苹果公司同时还会推出一款配备Cortex-A9核心处理器的7英寸IPS屏版本新款iPad产品,显示面板分辨率可达1024x768。

  这位分析师还预测称苹果的CDMA版iPhone手机将于今年12月份由代工商和硕开始量产,这种版本的iPhone将同时销往美国Verizon和中国电信。据称这款手机的背板将使用金属材料锻件制作,并将集成天线功能。

  而美国Verizon公司将于明年1月份召开的CES2011会展上正式宣布这款iPhone的上市,预计这款手机上市后,iPhone GSM版本与CDMA版本间明年的销量比率将为65:35.

  苹果公司还将推出一款配置了AMD Fusion集显处理器产品的Apple TV电视产品,这款产品据称将不带内置硬盘,新产品的用户界面将与iPhone类似,并支持登录浏览社交网站功能,登录浏览AppStroe功能,欣赏网络流媒体功能等等。新款Apple TV电视产品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量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