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个个经典 5款最受关注滚筒洗衣机导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0:0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小天鹅TD70-1402LPDA(R)滚筒洗衣机

  最后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小天鹅新品滚筒洗衣机,这个系列的滚筒洗衣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高达1400转/分的转速,这在市场上还是头一次见到,另外,这个系列的滚筒洗衣机共分为蓝色、红色和金色三类,更加方便用户选择。不过虽然是新款机型,现在6298元的售价对于一款7公斤的滚筒洗衣机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受到的关注度很高。


转速最快烘干机 小天鹅新品滚筒促销

小天鹅TD70-1402LPDA(R)洗衣机特写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小天鹅TD70-1402LPDA(R)滚筒洗衣机外观为动感十足的蓝色,不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同时还能很好的提升家庭装饰氛围。另外,这款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和3.5公斤的烘干容量,对于一般家庭用户使用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转速最快烘干机 小天鹅新品滚筒促销
 
转速最快烘干机 小天鹅新品滚筒促销

操作去特写

  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采用了比较高端的触摸式按键操作,用户只需轻触按键,便可以选择内衣、童装、空气洗等不同程序来对衣物进行洗涤,使用还是很方便的,同时也能够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上得到清晰的显示,方便使用。

转速最快烘干机 小天鹅新品滚筒促销
 
转速最快烘干机 小天鹅新品滚筒促销

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在性能方面,提供了比较高端的空气洗技术,通过热空气对流,对衣物进行简单清洗。另外在能效比方面,这款洗衣机拥有高达1.23的洗净比,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表现出色。

转速最快烘干机 小天鹅新品滚筒促销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的内筒为不锈钢材质,更加经久耐用,S型的提举筋让洗衣效果更出色。另外,烘干时的1400转/分的转速,在市面上的烘干机器中还是很少见的,表现出色。同时这款洗衣机另一个特色就是滚筒舱门能够180°打开,方便用户使用。

转速最快烘干机 小天鹅新品滚筒促销

小天鹅滚筒特写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TD70-1402LPDA(R)滚筒洗衣机为新上市产品,外观时尚靓丽,同时在性能方面,7公斤的洗涤溶剂和3.5公斤的烘干容积对于家用比较合适,1400转/分的烘干转速保证了烘干性能。而且现在6298元的新品促销价,在同类产品中也是很实惠的,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小天鹅TD70-1402LPDA(R)洗衣机
[参考价格]   6298元
[经 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写在最后

  消费者目前的品牌意识已经越来越强烈,知名品牌也就成了他们的首选产品,而且大品牌产品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产品设计上都有一定优势,消费者在选购时也更加放心,所以我们推荐了以上几款产品,希望能够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选购需求,也希望消费者早日选购到适合自己的洗衣机,尽早享受到便利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