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品

华硕将推8英寸电子书 价格低于5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0:17
 根据DIGITIMES网的报道,华硕电脑计划在今年10月份推出电子书产品,采用的是8英寸TFT液晶屏幕,具备64级灰度。预计售价低于599美元。

  报道称,华硕将和移动运营商合作,在电子书上绑定服务。华硕这款电子书的LCD面板由Chimei Innolux (CMI)公司提供,加入了特殊的处理来提升反射能力。图片来自DIGITIMES网。


fs

华硕电子书产品

  电子书产品现在面临的困境之一是好内容支持。另外,华硕这款电子书超过500美元定价或许难以于当下主流产品进行竞争。

  目前还没有华硕官方对于该电子书的评论。华硕已经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Eee Pad平板电脑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