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网绚彩OLED屏飞利浦X712 独家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7:00
   2010年8月10日,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时下高端技术都频繁出现在手机中。下面给朋友们推荐的这款 飞利浦 X71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行货),就一款拥有指纹识别技术的时尚手机,并且该机还支持超长待机、双卡双待技术。如今笔者得到信息,该机在经销商“品橙网”处独家到货,数量有限购买从速,其销售价格为228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飞利浦 X712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飞利浦 X712采用时尚的翻盖设计,整机采用黑色元素装点也让其显得格外神秘。值得一提的是X712采用了一块2.8英寸OLED炫屏,该屏幕几乎没有可视角度的问题,即使在很大的视角下观看,画面仍然不会失真。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照片成效效果令人满意。

  飞利浦 X712手机背面图片

  
  此外,飞利浦 X712还有三大卖点,首先双卡双待功能,该功能对于经常往返两地的商务人事来说有非常大的帮助。其次就是超长待机技术,该项技术同样方便了经常出差的用户,最后就是指纹识别功能,这大大的保障了商务信息的安全。

  飞利浦 X712(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