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Hero更时尚 HTC Legend再现冰点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7:00
   近期HTC多款水货产品价格疯涨,不过深受大家关注的 HTC Legend(改版机)仍然保持着低调的态势。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兴达手机专卖”处的价格为29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Legend手机正面图片

  
  HTC Legend整体造型显得比Hero更加时尚,金属机身的设计让该机质感大增。机身正面采用的是3.2英寸AMOLED材质电容屏,现象效果清晰细腻。并且机身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照片尺寸达到2592×1944像素,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HTC Legend手机背面图片

  
  扩展性能方面,HTC Legend其采用的是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在硬件配置方面Legend也有不错的表现,528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OM、384MB RAM内存,保证了该机的系统运行速度。并且Legend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整体表现极为全面。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