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iPhone 4越狱解锁问题及解决方法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2:11


  iPhone 4解锁后省电设定技巧:

  越狱解锁后的iPhone 4设置界面截图

  
  不少用户反映在iPhone 4完成越狱解锁之后,待机明显有所减短,那么该如何有效的延长iPhone 4的待机时间,根据下面的设置步骤进行调整。

  1、进入Settings-Notifications将Notifications设置为OFF关闭状态;

  2、进入Settings-Mail,Contacts,Calendars-然后进入Fetch New Data将Push设置为OFF关闭状态如真的需要的话可以设成Manually;

  3、将一些skype等软件在后台也关闭上;

  4、确定Wi-Fi和蓝牙功能不用时也关闭上;

  5、进入Settings-General-Reset-Reset Network Settings重置网络设定。

  点评:

  以上3类问题是目前iPhone 4完成越狱解锁必须要考虑的问题,笔者在最后再做一个简短汇总:

  1、越狱解锁后时刻做好SHSH备份,以免官方更新升级,造成升级的版本不能越狱解锁;

  2、越狱解锁后上网彩信FaceTime设置;

  3、越狱解锁后延长待机设置。

  其它还有更多小细节方面的问题,在使用中需要大家不断地摸索掌握,实际上用一句话概括目前的iPhone 4越狱解锁,那就是:用起来很舒心,但问题多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