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支持3D界面 Android 3最早将10月发布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1:36
   按照Google之前的计划,新一代的Android 3.0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而最新的消息显示,Android 3.0最早将会在10月中旬正式发布。对于新一代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业内人士和用户都充满了期待,从Android操作系统一路的演变历史来看,其越来越强大的功能显然是有目共睹的,而Android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也越来越高,之前已经有分析人士称Android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将很快超越苹果 iPhone平台。
  最新的消息显示,Android智能手机的增长速度达到了886%,这样一个成绩远超苹果 iPhone,而Android要在数量上超过苹果 iPhone只是时间问题而已。Android 3.0的代号为Gingerbread,从系统的支持来看,Android 3.0将对高端智能手机有更好的支持,推荐配置为拥有1.0GHz处理器、512MB容量内存、显示屏尺寸3.5英寸以上,而这样的配置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并不多见,仅有三星Galaxy S和HTC Desire等少数机型符合这一要求。

  Android 3.0将提供复制粘贴功能,这也是用户需求比较多的建议功能。同时Android 3.0还将支持WebM格式,作为开放性多媒体格式,WebM得到了Google公司的大力支持,而WebM项目小组也确认了Android 3.0将加入对该格式的支持。bM使用Google开放VP8视频编解码技术来压缩视频格式,使用Vorbis来处理音频格式。

  另外还有消息称Android 3.0将支持3D界面,而Google方面也没有否认这一说法,但是Google更强调是统一的制作商界面,以图建立统一的Android品牌形象,如果Google真的这样做的话,那么以后我们购买到的Android手机将是配备同样的界面,这会不会让人觉得太单调了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