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支持WiFi 8GB联通iPhone 3GS声画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7:53
 
  2010年8月9日,8GB联通版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3GS正式开卖。根据联通官网的公告,从8月9日起,在联通营业厅、苹果专卖店、苏宁电器均可购买到最新版的联通iPhone3GS。本次上市的8GB联通版苹果 iPhone3GS将之前被阉割的WiFi无线上网功能保留,这恐怕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

  我们手机频道编辑得知道这个新闻后,也是第一时间来到了上述三个指定销售地进行采访。虽然在联通营业厅内以及苏宁电器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8GB版苹果 iPhone 3GS的“身影”,但在位于三里屯的苹果体验店内,我们还是见到了“新鲜上市”的这款手机,下面就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我们的编辑对这款手机的一个全面外观解析。
北京三里屯苹果体验店

8GB版苹果 iPhone 3GS


  我们先来通过一段视频来整体了解一下8GB版苹果 iPhone 3GS的基本情况。


  8GB苹果 iPhone 3GS


8GB苹果 iPhone 3GS图赏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新上市的这款iPhone3GS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新上市的这个版本除了在容量、WiFi以及机身背后的LOGO外,没有太大的区别。在系统方面,新版的iPhone3GS采用了iOS4的系统,当然之前的行货同样可以升级到这个版本的系统。下面给大家带来新版行货iPhone 3GS的真机图赏。
8GB版苹果 iPhone 3GS

8GB版iPhone 3GS背面

机身侧面 摄像头

背后的字发生了变化



更多8GB苹果 iPhone 3GS图赏
8GB苹果 iPhone3GS

8GB苹果 iPhone3GS

8GB苹果 iPhone 3GS诱人的价格

三里屯苹果体验店的顾客

8GB版苹果 iPhone 3GS体验台


  目前新版8GB苹果 iPhone 3GS在苹果专卖店的销售价格为3999元,而在联通营业厅的合约价和裸机价都为4999元,苏宁电器目前还未到货。苹果专卖店中的iPhone 3GS目前已经断货,何时能够再次到货店方表示不能确定,并且不能提前预定,如果您想在苹果专卖店购买8GB版iPhone 3GS的话就只能自己亲自去店里购买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