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大屏3G移动电视手机 酷派F600真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7:53
 
  作为高端智能手机与3G手机的领导品牌,酷派凭借在TD产业的提前布局和技术创新能力,在TD-SCDMA手机市场占有率上超过10%以上,已稳居市场第二。2010年宇龙酷派积极布局千元TD产品线,推出了多款千元TD手机,代表作酷派F600美图抢先欣赏。
图为:酷派F600手机正面


  酷派F600定位3G时尚互联网电视手机,经典直板造型,大屏手写PDA科技感十足。CMMB手机电视在2.8寸大屏上展现更出众。
图为:酷派F600手机正面


  酷派F650采用TD-HSDPA/EDGE双模单待,相互之间自由切换。待机时间可达120小时,不用为没电而烦恼。最多可实现1000条短信存储,同时满足100人短信群发。
图为:酷派F600手机背面


  酷派F600的便捷还在于方便易用的无线上网方式,支持WAP、WWW浏览网页,网页自动重排,双击放大全屏显示等。让大众人群随时随地上网的梦想得以实现。更多酷派F600产品信息,请关注具体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