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0英寸全键盘售价2000元 三星A927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7:53
 
  三星Captivate是三星为AT&T生产的一款搭载了Android2.1操作系统的手机,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升级到Android 2.2,今年AT&T的定制机型格外抢眼,除了Captivate以外,不能不提的还有刚刚发布不久的黑莓9800和势如破竹的iPhone 4,可一眼望去,都是高端旗舰产品,三星Captivate裸机价格要599.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4100元),其实不然,为了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弥补iPhone4以及黑莓9800等高端机型覆盖不到的用户范围,AT&T推出了一款专为低端用户打造的全键盘手机,三星A927 Flight II,裸机售价为2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00元)。
三星A927 Flight II

三星A927 Flight II


  三星A927 Flight II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有着3英寸的屏幕,支持HTML浏览器,而且它可以完全兼容AT&T的电视服务功能,机身背部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有蓝牙和AGPS功能,并且支持最大16GB的存储扩展。这款机器目前在RadioShack(美国第三大电子零售商)的网店上已经可以订购了,在短时间内用户也可以在AT&T的商店内买到。对于收入不高或者对手机没有太多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款全键盘手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