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触屏机 联想X1m售价再创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6:38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8月10日, 联想 X1m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行货)今日在商家“联强手机网行货手机专卖”下报出68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738元相比小降58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1GB内存卡,皮套和手写拨片。联想 X1m是一款支持触屏操作的时尚滑盖手机。
图为联想 X1m


  联想 X1m采用滑盖触屏造型设计,外形纤薄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32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推出的滑盖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联想 X1m是一款主打多媒体功能的手机,机身最大可支持8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时尚且实用。
图为联想 X1m

图为联想 X1m


联想 X1m
支持频段GSM 900/1800/1900MHz
主屏尺寸2.8英寸
主屏参数240×400像素
扩展存储8GB
电池规格680毫安时锂电池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视屏播放支持3GP/MPEG-4等格式
音乐播放支持MP3/AAC/AAC+/AMR/WMA/WAV等格式
蓝牙功能支持
铃声描述支持MP3,MIDI等格式
图形格式支持JPEG等格式


编辑点评:

  被称为“锐”的联想 X1m外形纤薄时尚,第一眼看去很多人以为其是一款直板触屏手机,但当滑盖推出后,还是让人赞叹其轻巧的做工。X1m主打多媒体功能,不仅在娱乐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常用的其他功能也足以满足用户日常操作需求。今日该机再次小降58元,最新价已不足70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有追求易用性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X1m(行货)

  [参考价格] 680元

  [销售商家] 联强手机网行货手机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