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屏触控智能机 8GB魅族M8 SE正在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6:38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8月10日,8GB魅族M8 SE(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天博思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报出最新价为1780元,整体价格稳定。今日起用户购买魅族M8并可获得赠送的原装电池一块,此促销活动只截止到8月15日,整体相当超值。魅族M8是一款人气超高的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魅族M8 SE


  魅族M8 SE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4英寸的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72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不错。魅族M8搭载了基于Windows CE自主研制的Mymobile智能操作系统,机身自带8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主流。
图为魅族M8 SE

图为魅族M8 SE

魅族 M8 SE(8G)
上市日期2009年09月
支持频段GSM 900/1800MHz
屏幕色彩1600万色
主屏尺寸3.4英寸
主屏参数480×720像素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
CPU频率667MHz
机身内存256MB RAM
可用空间8GB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
Wi-Fi功能支持
WAPI功能支持
耳机插孔3.5mm
数据接口USB v2.0

编辑点评:

  魅族M8 SE目前8GB版本的售价维持在1780元,与其上市售价相比有了几百元的差距,今日该机还拥有购机即送原装电池的优惠促销活动,所以对那些一直喜欢M8的用户来说,现今正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在目前M9不知道何时才能与大家见面的情况下,目前这款时尚主流的M8就成了许多“魅粉”们的首选,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8GB魅族M8 SE(行货)

  [参考价格] 1780元

  [销售商家] 北京天博思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