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N系列王者 诺基亚N82正低价促销热卖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1:52
 
  2010年8月9日,已经上市非常久的 诺基亚 N8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欧版机)今日在经销商“上海手机专卖”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36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


  图为:诺基亚 N82手机

  诺基亚 N82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112×50.2×17.3mm的三围尺寸并不刻意追求轻薄,配合上机身质感突出的类金属涂层,能带来非常强的时尚感。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以氙气闪光灯,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屏幕则采用较为常见的2.4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也很细腻。


  图为:诺基亚 N82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2作为老一辈的N系列王者,配置了332MHz的中央处理器来为手机的S60 V3.1版操作系统提供高速运行的保证,配合新一代的N-Gaga游戏能带来更多的娱乐快感,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82(欧版机)

  [参考价格]1360元

  [公司名称] 上海手机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