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WM侧滑精英 索尼爱立信X2超值心动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1:52
 
  2010年8月9日,索尼爱立信X2今日在商家“文强手机网”下报出最新价为4390元,与之前的售价相比有了微微的调整。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以及4GB存储卡。


  图为索尼爱立信X2

  索尼爱立信X2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3.2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索尼爱立信X2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在528MHz的CPU主频下,配合512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运行速度流畅,同时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表现强悍。


  图为索尼爱立信X2
索尼爱立信X2
手机制式GSM,WCDMA
屏幕色彩65536色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参数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摄像头像素81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索爱X2外观时尚靓丽,内在配置均衡性能表现出色,特别具备81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质量清晰,同时搭载WM6.5操作系统,整机完美的性能表现博得了众多手机玩家的肯定,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届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西安站将享受更多的优惠呢。

索尼爱立信X2

  [参考价格] 4390元

  [商家名称] 文强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